close

我是早鳥奉行者,最討厭年節跟人家擠,但這些在遇上今年恢復放假的兒童節之後通通打破了~首先是電視台每天强力的放送12歲以下免費+某國小學童間最火的線上遊戲主題館,於是小熊隨口問了我

小熊:媽媽波~連假ㄟ 要去哪邊玩

媽媽:bubu波 給你在家打電動打翻天好嗎

(媽媽忙工作了幾天 正在頭昏,沒想到宅熊不宅了... )

小熊:連假ㄟ 大家都去戶外開步走了,我們就去剣湖山吧(指著電視)

好吧!!我不能在駝鳥了,小熊跟我提過好多次他要去剣湖山了,我都沒認真規劃,那就去個二天住樂園飯店吧!!沒想到我太小看這次連假了

交通~台鐵高鐵日統租車 想得到的 通通客滿............

住宿:剣湖山王子飯店有推出兒童節方案 so客滿

哇咧~有這麼可怕嗎,當我想放棄時,開始安慰一臉"鞋貓"臉(請見史瑞克1)的小熊,

熊爸開口了(此熊少言 但是一開口有用),他說他去問問看!!於是住宿解決了~然後我就敲鍵盤百般尋找,加上打了二小時的電話,在所有的客滿聲中,找到台北往彰化的國光號還有三位置來回,ok!!就來個高速公路+地方火車之旅吧

1.jpg

P2.jpg  

竟然沒塞車的就速速到達彰化了,第二步搭 電聯車往飯店接駁車所在的斗六車站

電聯車人滿為患,站了50分鐘才抵達斗六,沒想到斗六站挺新的,還有鐵道懷舊館,還有親切的觀光中心(我真的有進去問電話)

3.JPG  

王子飯店這次的兒童節方案是這種4人房 超大的!

4.jpg  

主打兒童 所以有說故事的服務?

5.JPG  

因為是日系王子飯店的連鎖飯店 所以有這玩意???

P6.jpg  

飯店的自助晚餐,聽房客說這邊就是以甜點出名,真的! 甜點種類超多 又好吃,不過海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輻射的影響真的不多,所以我就再度減肥擺一邊,專攻甜點了

住宿有提供夜間入園,所以先去探路,想說明天一開門就可以衝第一,結果發現主題館晚上有開,真是賺到了,小熊撈到不少經驗直跟虛寶XD

7.jpg  就是這個啦 這次的重點

不管展場不見工作人員,銀行區的展品看來壞了,可以回答問題的電腦就伍台,然後就有小姐弟霸佔電腦拼命回答都不讓人 ,我就去當壞人了,跟那些玩太久的請他們答玩讓給後面排隊的小朋友,要玩的請重新再排隊,後來小朋友說一人可以答二次,通常都會乖乖讓給後面的,但就是有個高年級的我站在他後面數三次了,我才開口制止他他說他才二次,當我瞎了嗎,給我乖乖到後面去~這種地方怎麼可以沒有工作人員咧,還有小朋友跳出活動頁面直接玩線上遊戲哩~

DSC07411.JPG  就是這個虛寶

P8.jpg

不能免俗要貢獻銀兩買週邊紀念品~

樂園飯店的好處 就是看完9:55的煙火後,不用趕著回去,也不用疲勞駕駛,走5分鐘就可以倒頭就睡了ZZZZZZZZZZ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小熊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