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809  

第二天早上是旅行社安排的遊覽車導覽,一上車一人一本小簡介跟語音導覽機,導遊很賣力地鼓吹大家不要跟原車回去,留在本島自己慢慢逛,所以帶我們去了二個迷你博物館,然後一路介紹爬到大三巴牌坊,她就早早跟司機收工了,不用等大家等到12:30~真是精啊!不過她說的也沒錯,12:30是真的很趕。牌坊是澳門重點啊,所以想當然的人人人人....然後太熱了,旁邊開了一家我在日本的愛店,所以進去吹冷氣買耳環,嗯...對 衣服穿不下  不用買了XD

IMG_9987  

配我的渡假長洋裝 真是美呆了~

IMG_9819  

路上的玫瑰堂~部分整修中  所以只能看看聖物

IMG_9814IMG_9815

魚片麵 的魚片 竟然是魚板 我媽一直以為會像台灣一樣真的魚

IMG_9817

豬扒公仔麵 好吃~不過老人家會說 這回家自己泡就好啦XD

IMG_9816  

午餐是導遊介紹的 庶民小店,人超多,不過真的很便宜,豬扒包只要17 跟飯店的臭臉名店 豬扒堡55,差得真是搥心肝啊,以為沒機會吃到 所以在飯店的美食街嘗鮮,天價看臭臉啊

有人在車上問了導遊 為啥店員臉都比臭的,我還看到跟客人用廣東話對飆的,導遊說 因為人力不足

導遊介紹了本島的超方便交通,每個賭場飯店都有接駁車會到港澳碼頭,等於大家在那邊交換客人,所以逛累了就近找一家飯店去搭它們的接駁車,接駁車不管是不是房客都能搭,搭港澳碼頭線的,到碼頭換自己飯店的回去

IMG_9821  

我們搭永利的,因為去看導遊介紹的吉祥樹

IMG_9823  

下車往前就看到 一家家飯店的招牌,威尼斯人隊伍超長啊

IMG_9824  

不過它車超多 一臺一臺一直進來,所以沒啥等到

傍晚 是 此趟的重點

IMG_9840IMG_9984  

水舞間啦~灑花

不過有點背到,竟然延遲了快20分鐘,加上大家又提早到 站到腳軟,然後 不知到旅行社是有多愛我們,訂位第一排!!!就是綠色區塊的最前面,劇場一人發了一件大浴巾,因為冷氣跟不要錢的一樣 所以我就蓋全身,然後我就華麗麗的被嚇到了,因為開眼前水泫渦一直轉,我跟小熊開玩笑說水怪要出來了,結果真的 他真的從我眼前的水底爬上來,然後朝我們潑水,我都嚇到了 更不用說我後面的大陸小女娃,開始狂哭啊~救人啊,她真的嚇到了大哭不停啊,然後她的小哥哥則是興奮的狂叫狂跳,然後她姥姥則是手機大響,然後接起來瓜啦瓜啦很久後,一句你打錯了...天啊 姥姥,進場前廣播是怎麼說的,您 唉...秀 真的很棒,尤其第一排夠刺激夠清楚,如果觀眾的素質能正常點 就完美了

IMG_9845  

整場很貼心的可以拍照 但不能開閃光,我怕手機被淋濕 所以只有謝幕拍,國王帥 公主美,聽說她是芭蕾冠軍ㄟ

IMG_9847  

因為秀延遲 所以我們沒趕上夢工場七點的開場,小朋友路超熟,帶我們出大門過馬路 往左轉 ,直接從後門進入,順利趕上體驗夢工場的晚餐,一個婚宴廣場 放了個舞台 然後桌數不多,每個主角出來跳一曲 就開始繞桌跟每一桌拍照

IMG_9849IMG_9853  

她廣播說請留在座位上會過來,可是總有聽不懂的人往前衝啊,服務員很親切地讓你鐵定拍到,後來為了遲到的客人,最後又全部出現讓你補拍,真的是太貼心了,整場瘋狂 都沒人在關心食物了

IMG_9857  

好看不好吃 反正也沒人關心食物內容啦XD

IMG_9877IMG_9879  

小朋友發現 就在我們旁邊的海鮮,非常新鮮美味,螃蟹吃到飽ㄟ,吃那麼多餐只有這一餐 有美味的螃蟹,還給你剪刀超方便食用,於是大人組就默默地堆積螃蟹殼去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小熊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