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旅館的接送人員說了天氣多變,是啊~一大早太陽就出現了,昨天的豪大雨跟假的一樣

山岸旅館

山岸一.JPG窗.JPG窗一.JPG窗二.JPG山岸二.JPG 

這次選了面湖的飯店,沒有選擇面山的(剛好氣候多變啊 山也沒出現XD),山梨是武田信玄的出身地,所以旅館內的裝飾也都走武將風,連廁所門都是...

離開旅館  >>純日式的就是不一樣,一組客人也是幫你送回車站,隨時都可以也不用預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服務人員鞠躬到我都不好意思了,標準據說是要鞠躬(也有揮手的)到車子轉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不到為止

河口湖車站

河口一.JPG何口二.JPG河口.JPG河口1.JPG 

旅館將我們送回交通中心的河口湖車站,不管往哪裡的接駁車都是從這邊出發的

昨天忘了說,出車站右手邊有各火車的模型,旅館接送車都是停那邊的唷,不在車站大門口

一進入車站 左手邊的門進去,有三各窗口,就是賣往各地的票種

然後左邊的底,有各站務員室,鎖著的...但是不要客氣門給他敲下去,因為要寄放行李,今天是搭復古巡迴車瘋狂上車下車的一天,車上也有人多的時候,行李輕便的好,這邊寄放行李是論件的一件300日幣,因此能塞的就把它幾成一球吧XD,據說右邊廁所那邊有投幣式的

礦泉水也買妥了,就去門口的一號站牌等復古觀光車,地上有二各框框,左邊是排往西湖路線的,右邊才是河口湖週遊的

DSC01072.JPG 

無限次數的大人一千小人伍佰,二天有效,必買唷除非你只去一貳各地方

然後每到一各景點最好先看一下下一班的時間 ,差不多半小時一班,對面的站牌也可以搭,就像台北的公車往回坐而已

熊爸意見:車這麼小班距又拉這麼大,觀光旺季怎麼辦喔,沒錯,我門就在某一站嚐到擠爆的滋味orz

 第一站 香草館

香草1.JPG玩具.JPG寶石.JPG 

我只選有點人氣+我有興趣的下去蜻蜓點水,香草館好小啊,對於去過北海道香草館的我來說,真的只能進去蜻蜓點水一下,應應景的吃各薰衣草冰淇淋(os:展品花草賣品都沒北海道好,是我的錯我不該先去過北海道的)

中間那個是北原照久的玩具博物館,有看過開運鑑定團的應該知道北原老大,去到門口發現要收票我就不想進去了,因為電視上都看過了咩

第二站 眺望富士倒影

倒影處.JPG倒影1.JPG 

吼~我好期待啊,今天的天氣要看倒影是無望的,但是至少讓我看看富士山吧,這是此行的重點啊........如照片,只有厚厚的雲層啦

小熊爸說:應該一早就先走路去飯店附近的展望台,還有機會看到,證據如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們早上在男湯  偷拍的一點點富士山山頭~

一點富士.JPG 

唉~男人喔,那你早上怎不說啊

第三站 音樂盒博物館(原訂)

二位男生 在北海道 看過太多了,(怎麼日本的觀光勝地都有音樂盒博物館啊),跳過

第四站 木之花美術館

達一.JPG達二.JPG達三.JPG達4.JPG 

就是那隻名貓 達洋的博物館啦,這是我此行最不滿的地點,這隻名貓的東西都不便宜,粉絲們應該都很清楚,隨便買一樣都是日幣好幾千,結果他不給刷卡ㄟ(賺現金賺真大),本想多買些送我婆家娘家的七仙女的,考慮到後面的行程只買了幾各,然後廁所檢查員熊爸來報告,這邊不接受借用廁所,進去要收費五百元,真是夠了賺這麼多這點錢還不放過,然後樓上的繪本畫作展示要再收錢,好消息是小學生免費,所以我家派小熊潛入.....苦難尚未結束,去門口曬太陽等復古巴士....巴士足足遲到了20分鐘XD準時的日本巴士,妳哪ㄟ安內

最後一站 自然生活館

自然.JPG自然一.JPG 

YA~本站重點是 鮮花+富士山...........嗚~沒有富士山啦,只有一片拼不過北海道的薰衣草,薰衣草小姐們我錯了,我不該先去過北海道,所以妳們姐妹我完全看不入眼,本來想去體驗做果醬的,小熊熱翻了,館內的販賣部也只賣飲料甜點冰,(店員說 馬路上左邊有店家,小熊看看不想吃,可能太熱了)打道回新宿吧

回新宿

山梨hoto.JPG回.JPG 禮一.JPG禮二.JPG禮三.JPG

因為晚上要去以前接待家庭的父母家用餐,所以既然無趣就換早一小時的快速巴士回去

PS.巴士只能換一次時間唷

利用等車的半小時,在站內享用山梨的名產HOTO,我不吃麵的所以派麵食派的熊爸報告,

結果我忘了他是宇宙無敵不挑的人,所以沒有美食報導...

然後我家的二位帥哥,完全不愛買,一路上都沒耐心給我振興山梨縣的經濟,所以只能利用他們吃麵時間,我去隔壁掃了一些本地名產的醬菜&葡萄牛奶糖,當禮物回去交差,路過新宿的郵局還買了些皮卡丘的明信片打算送有興趣的小男生。

這次的河口湖不如預期,打算下一次跳過箱根,直接富士五湖玩各三天,順便去五合目走走觀賞一下登山客(C C ),還有 重回新宿京王廣場飯店後,人山人海的咧,建議大家可以選的話,選南館好唷,又新又大,一樣的錢但是感覺卻是差很大的哩~

這一天就這樣嚕,我要去見睽違五年的俊男美女接待家庭爸媽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小熊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