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介紹完蒙古帝國

我在youtube爬了幾天 讓我找到不錯的片子

想說配合 課程給小孩們看 比我ㄧ個人唱戲會好看多了

~趕早去學校睹老師 因為學校的電腦有密碼的~

一開始我解釋 今天我們先來聽蒙古人的自我介紹

這是一個蒙古歌手 騰格爾唱的  配合上蒙古的畫面

 

~哇  投影機沒聲音啦 小朋友提醒我說 在螢幕旁邊 找半天 開是開了

  哪ㄟ是老師桌旁的小音箱啦  小朋友說都是這樣啊 壞了吧

  我只好拿老師的麥克風放音箱旁邊  可是最大聲還是不夠清楚啊~

蒙古人的自我介紹結束

我便放上 成吉思汗的紀錄片 

紀錄片的內容跟我上次說過的差不多

但是 有精采的畫面 跟 古物的照片

還有媲美李季準的男聲旁白

萬馬奔騰 加上磅礡的配樂  (自己興奮中...)

 

結果~不如預期啊

音響的效果不見 小朋友抱怨聽不清楚

今天陽光太強 教室只有半邊有窗簾 效果也不好

小四 對 紀錄片 沒興趣嗎?萬馬奔騰ㄟ

還是硬體的關係 讓他們無法專心

還是女生對這種的也沒啥興趣

就出現 看的看 聊天的聊天的

Orz還不如我自己說算了 

最後剩下10來分鐘~我打擊太大中

就放了 我隨身碟中的喜洋洋給他們看

...........全班一陣安靜  全神貫注

我的成吉思汗慘敗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小熊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