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尋找晨光新主題

跨二個月 的星座故事 結束了,

小朋友們每次一邊聽著故事一邊在星座圖上尋找,

一張張專注的臉 真是讓我感動!!

上一堂隨口問了想聽怎樣的故事,

氣質端木姊姊想聽名人的故事,

嗚~名人的故事太偉大的他們應該都知道了,

中等偉大的又不好說,愛漫畫的我眼前出現一本書

~~藤子 不二雄!!!

ㄛ~要說當然要說我最愛的哆啦,

腦中的記憶快速翻動,

又想起曾在日本節目上看過

一個教你畫出哆啦a夢的方法,

故事+動手畫,應該會有趣多了

借了書滾瓜濫熟的k了二週,

再去翻遍各大網頁找資料,終於讓我找到那個畫法

DSC08605.JPG 

然後我不是愛照書唸的人,

又足足寫了5張的重點 .....

看完 說完 哆啦a夢中的人物

真的就像現在小熊的班上的縮影,

也更加配服二位藤子不二雄先生對漫畫的執著 ,

這讓我想到我那位熱愛漫畫

第一志願填日文系的死黨美云

共同的興趣讓我們在漫畫的路上繼續前進

 (雖然我是半調子 XD)

套用藤子.F.不二雄先生的 二個理念

與我 302的小朋友共勉之~

~愛.冒險.勇氣~

~跌倒了沒有關係  要有再站起來的勇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小熊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