啟程

睽違二年的日本 睽違五年的東京,讓我興奮(緊張?)三點多就醒了,以前都拖著大行李捷運轉巴士地趕往機場,今年初次利用citibank的機場接送服務,一趟才588而且到府接ㄟ,真是有夠貴婦的,更精采的是二高的週一也沒塞車,我家到機場竟然只要一小時,ㄏ~只好在機場混四小時了

機場

DSC08758.JPG 

睽違二年的二航廈,哇~又大又美 然後商店街多到有點讓你想掏錢了,好加在...不然我四小時要怎麼混喔,看到飛機了......ㄟ  我四月就開始準備還訂不到早班機,只能搭12:50的ㄟ,是怎樣這麼小台我是要去澎湖哦,討厭啦~一點都沒有出國的fu~跟華航的一比較就知道了DSC08836.JPG 36陳皮牛肉.JPG 34兒童餐.JPG

然後我千辛萬苦訂日航為的是什麼???就是為了美味的餐點跟米果啊,結果飛機小餐點一看就不美味米果咧根本就沒有了,景氣這麼糟嗎XD,小熊的兒童餐 壽司米飯硬的跟沒熟一樣,上機後以前的餐前飲料米果都消失~(小熊媽抱頭吶喊),還好每人有一台小電視打電動打到下機,到了成田終於見識到台灣暑假的威力,滿滿一大間都是台灣人,然後很悲哀的我竟然最後出關,因為因為....報到時櫃檯人員給我一張單說家族客寫這張就可以,所以我入境單都沒寫,結果還是要寫,趴在那邊猛寫(小熊說:媽媽 我們好像被留下來罰抄喔XD)嗚~我要客訴

成田特快

DSC08902.JPG DSC08891.JPG

七月起成田特快的套票開放成來回都可以使用了,超幸運的,小小的服務中心只有二各小姐,暑假的龐大台灣客不太夠的,一位英文佳一位中文讚,拿到四張票+美美的SUICA卡(二張是回程的,SUICA像我們的悠遊卡內已儲值,可在東京都內使用,這一趟只要用小綠卡就可以囉,回程的要自己去東京都內的車站劃位,成田特快全程指定席,票上有寫8車1番B席,就是第8車一號的B坐位,現場小姐忙不過來了不幫你畫),買完直走就是撘車的月台,搭到新的成田特快一整各新,連車內味道都是新車味,坐位超舒服,不會日文的也不用擔心,他有中文廣播服務

京王廣場飯店

DSC08916.JPG 56.JPG DSC08970.JPGDSC08969.JPG

 這次想說換一家住看看,我真是大錯特錯啊,在地下道繞好久走好久才到,一進入房間一整各商務旅館的感覺,有點年紀的飯店了,建議帶小孩的不想走太遠的,還是選擇小田急世紀南悅吧,然後記得跟小孩說冰箱別亂摸,一摸620日幣的啤 酒就彈出來嚕,我忘了提醒小熊,那是塞不回去的只好請熊爸ㄏ了

晚餐

一整天都在搭交通工具大移動,放完行李出來走PLAZA 通(通=XX路的意思)往新宿車站方向走,第二各叉路右手邊都是串燒居酒屋,我們挑了一家 鳥元(日文的鳥是雞肉,放心吃吧)

DSC08929.JPGDSC08944.JPGDSC08947.JPGDSC08954.JPG 

梅酒沙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是酒 跟台北ㄏ的甜甜的那種不一樣

雞肉壽喜燒定食    味道偏重 雞肉丸湯小熊說超好ㄏ

三色雞肉燒          日本三大土雞 一次讓你吃到

道地的串燒 真的是美味,大蔥好甜汁又多喔,師傅現場一ㄓㄧ隻烤,火侯都剛好也沒焦,真是達人

PS.東京都的水雖然可以生飲,但是小熊還是不習慣,還好便利商店多可以買好多水,路上還有一家特價藥妝店,我買了些超好用蚊水,之前我在日本唸書的姪子有買給我用,小熊弟超受蚊蟲歡迎,所以趕快捕貨,我買了五罐(XD)蚊蟲咬超好用的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小熊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