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田急羅曼斯號

一早望著滿街趕上班的上班族,自己是幸福的,不過天氣不太美,東京下著雨,早上看新聞才知道東京部分的地區還豪雨成災,有沒搞錯 我跟小熊可是晴女晴男ㄟ。

撐著傘漫步往新宿車站,發現我昨碗真是大錯特錯,走平面道路一下就到了,昨晚在地下道裡穿梭走到我想扁人。。。

摸到小田急外國旅客服務中心,不過是台灣人過暑假啊,一各服務中心有二位會說中文的妹妹,不會日文的安了可愛的妹妹會幫你處理妥當,還附上詳盡的解說,跟一堆時刻表啊 折價券之類的,我買到10點的羅曼斯號,這次因為要遠征富士地區所以我買的是富士箱根周遊券,可是羅曼斯號因為比較高級所以要加一點摳摳,所以拿到三人共六張,長的就是周遊券在富士鄉根地區靠那各要坐遍所有交通工具 所以得收好又要可以隨時拿出來秀給人家看,粉紅的就是羅曼斯號的座位票(ps大家不要睡太晚啊,差個10分鐘我後面就大排長龍了,妹妹要解說 要寫單,買票不花個20分鐘是買不完的,所以車班別抓太准)

DSC09034.JPGDSC09030.JPG14.富士箱跟周遊票+羅曼斯號座位票.JPG DSC09065.JPG

車上限定的必買物

18.羅曼斯號車上限定的必買物.JPG 

一座上車 會有美女拿著單子說著話,經過你的座位,沒錯、車內販賣開始,目錄在你座位前方口袋有本鄉根導覽雜誌的最後二頁,我建議的是這三樣,VSE火車便當 內有兒童喜歡的菜色(壽司 炸蝦 炸雞 義大利麵...)我跟小熊在海盜船上享用時忘了照相XD,吃完便當可以帶回家當便當盒,藍色火車盒的免洗筷(講究環保的一定要買啊),小田原牛奶冰淇淋(我只吃到二口 好香濃,搶輸了)

箱根湯本

一下車滿月台的人,真的是旅遊旺季,因為箱根7月是紫陽花季,所以除了外國人+本地人,可熱鬧的,下車往前幾步隔壁的第三月台有往強羅的登山火車,開始箱根的精采之處,各種交通工具之旅,這邊我又犯了各錯,一上車人滿到只容站,車內沒空調很悶,結果站了40分鐘,小熊雖沒鬧可是真的很累又熱,應該等下一班的,所以帶小孩的千萬別上車,寧可排前面等下一班,這一趟的交通工具就是呈字形的爬上山,沿途的紫陽花很美,但是沒力氣拍照啊

強羅

DSC09126.JPGDSC09129.JPG 

這邊的重點是午餐,小熊累壞了,趕緊找一家麵店坐下ㄏ杯茶吃各午餐,在去搭登山電纜車

終點早雲山

29.終點早雲山.JPG早雲山二.JPG 48金氏紀錄.JPG

纜車跟他五各月大來時不一樣了,都九年了果然有更新,以前只能坐五個人,現在18個ㄟ

他今年慶祝50周年跟搭乘人數登上金氏記錄唷

大湧谷

大湧一.JPG大湧二.JPG大湧三.JPG 46.許願.JPG黑蛋500.JPG

充滿硫磺味的大湧谷,在這邊要下車轉車,才能繼續往終點搭海賊船的桃園台前進。

其實這邊有個傳說ㄔㄧ各加七歲的長壽黑弹,小熊說要ㄔㄧ千各XD

我們有出站想去買黑蛋,他是一包五顆不零賣的,建議大家出站往外面的店家去,一方面可以ㄆ照,一方面蛋便宜啊,外面的店賣500,車站的要賣690啊。

然後 剛好接近日本的七夕,站內還有許願樹,可以穿站長的衣服照相等

終點站 桃園台

海賊船.JPG船二.JPG 

在這邊要轉乘海賊船嚕 忘了他有幾台再跑

他的航線是 桃園台>箱根挺港>元箱根港

因為我設定的旅館在元箱根,所以我們第一站沒有下船

武藏野屋

武一.JPG武二.JPG武三.JPG 109.JPG

這次我本來要帶爺奶同行,所以選擇近的旅館,真的近,出港一分鐘

女將帶進房後就開始泡茶啊,解說一堆的,非常日式的有禮,這是家不大的老式日式旅館,小熊看到廁所又小又一各味道,打死都不進去XD(其實溫泉區大家都去樓上的浴場泡湯,很少用房間內的,所以這家是用組合浴室,不過說真的用房內的要小心啊,出來一各大大大大的段差,小心摔的一頭包),就二家台灣客人所以浴場都沒人,算是包場吧XD,風景算不錯唷,因為面湖而建,本來到達很熱,沒想到馬上就狂風大作,整各湖面波濤洶湧,瞬間楊起大霧了....

晚餐

82晚餐.JPG85.JPG90.JPGDSC09485.JPG 

雖然飯店老舊了點(適合喜歡懷古風的人)

但是晚餐很好吃唷,是在房內享用,一下子就排滿一桌,吃到我們一家三口攤在地上,小熊幾乎都沒吃完啊

熊爸一個人吃掉一吃半的螃蟹,一整各大滿足

飯後 我去泡湯看風景,霧稍微散了些,可以看湖面的夜景,不過 露天女湯的湯池非常滑啊,差點摔入蘆之湖ORZ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小熊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